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体育教研部 > 运动竞赛

再创辉煌!兰州大学高水平田径队彭丽绽放学青会田径赛场,荣获10000米竞走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3-11-13   字体大小T|T

11月12日下午,本届学青会田径比赛迎来了备受瞩目的女子乙组10000米竞走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兰州大学高水平田径队队员彭丽凭借出色的竞技状态和顽强意志,以44:46.46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三名,再次为甘肃省代表团赢得荣誉。

彭丽比赛中

比赛中,彭丽展现出卓越的竞走技巧和强大的耐力。她从一开始就保持着稳定的节奏,步伐稳健有力,没有出现大的失误。尽管面临激烈的竞争,但彭丽始终沉着冷静,以坚韧不拔的毅力面对挑战。

右1王海波教练 右2彭丽

此次比赛中同样来自兰州大学高水平田径队赵琳也发挥出色,以51:38.75的成绩获得女子甲组10000米竞走第七名。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媒体的关注,人们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彭丽、赵琳两位运动员的出色表现更是赢得了大家的赞扬和掌声。她们的成绩不仅为兰州大学高水平田径队争光,也证明了甘肃省代表团的实力和潜力。

比赛冲刺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