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体育教研部 > 运动竞赛

再获佳绩!我校高水平田径队彭丽勇夺学青会女子5000米竞走亚军

发布时间:2023-11-10   字体大小T|T

11月9日下午,代表甘肃省代表团出战的兰州大学高水平田径队队员彭丽以出色的竞技状态和坚韧的意志,最终以22:02.77的成绩夺得大学乙组5000米竞走亚军,这是继我校高水平武术运动员阚文萱获得女子剑术冠军后再次取得的又一优异成绩,同时也是甘肃省代表团在本届学青会田径项目上首枚奖牌。

左一王海波教练 左二彭丽

赛后采访中,彭丽同学表示:“我非常感谢我的教练和队友们,是他们的支持和鼓励让我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此外,我要感谢兰州大学提供的高水平田径队的训练条件和资源,让我有机会参加学青会并为甘肃争光。”

右一彭丽

本届学青会意在通过体育比赛,进一步加强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在这次学青会上,像彭丽一样的许多青年学子不仅展示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还通过参与体育比赛,体验了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过程,收获了成长与进步。此次学青会的佳绩不仅为甘肃省田径项目的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也充分展示了我校运动员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