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体育教研部 > 运动竞赛

兰州大学代表队在甘肃省第一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23   字体大小T|T

10月21-22日,由甘肃省跆拳道拳击运动协会主办,甘肃省大学生跆拳道协会协办,兰州工商学院承办的甘肃省第一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兰州工商学院举行。兰州大学代表队派出8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一日的激烈角逐,共获3金2银3个铜的优异成绩。同时,兰大代表队还获得“优秀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两个团体荣誉,赵亮、王宏强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周嘉宇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比赛有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品势、竞技等项目的比赛。此次比赛得到学校高度重视,赛前队员们经过多次集训,克服学业压力,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赵亮老师和王宏强老师在赛前对每位同学进行了严格的动作规范教学,全体队员全身心投入备赛训练当中,反复雕琢细节,确保比赛时完美完成每一个动作。通过此次比赛,不但加强了学校参赛师生与省内各高校运动员的交流沟通,展现了“体教融合”的成果,也让广大师生充分领略到跆拳道的独特魅力,激发了学习跆拳道的热情,向外界展示了我校学子文武双全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