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体育教研部 > 运动竞赛

我校高水平武术队2023级新生徐竹航勇夺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1金1银

发布时间:2023-11-01   字体大小T|T

10月28-3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中心承办的2023年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该比赛是全国武术专业水平最高级别赛事,比赛期间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河北、福建等全国41支代表队、430余名运动员参加,主要在长拳、南拳、太极拳、刀术、剑术、棍术、枪术、对练等11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

10月28日,我校高水平武术队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徐竹航奋勇拼搏,获得男子长拳冠军、棍术亚军,为我校在本次比赛中获得1金1银的优异成绩。

2023年3月,在校领导关心和支持下,体育教研部加大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宣传力度,吸引了来自四川18岁的武术国家级健将徐竹航报考我校,为我校高水平武术队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