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体育教研部 > 新闻动态

“运动美·健康相伴”—体育教研部分工会开展三八女神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字体大小T|T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提升兰州大学体育教研部教师团队凝聚力,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3月7日下午,兰州大学体育教研部工会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体育馆特别策划了主题为“运动美·健康相伴”的三八女神节活动。活动得到了体育部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

 "运动",作为生命的固有属性,不仅彰显了自然法则的深邃,更是保持生命旺盛活力、增进健康的关键所在。活动在年轻教师的专业引领下开始,全体女教职工共同学习了系统的热身活动,涵盖了身体拉伸、脊柱延展及腿部拉伸等科学、规范的训练内容。这些动作不仅有助于缓解肌肉紧张,提升身体的柔韧性与稳定性,更能有效改善体态,塑造健美的身体线条。学习结束后,大家普遍反映收获颇丰,对运动的前期热身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活动最后,体育部党委书记雷寂代表体育教研部分工会对广大女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诚挚祝福,并对她们在工作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为每位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颁发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纪念品。之后,雷书记讲述了运动在保持身体健康和塑造美丽形象方面的重要性,并希望广大女性教职工继续保持对体育事业的热爱,享受运动带来的愉悦与健康。工会主席张弘、女工委员张建新、工会委员曾治良在活动中为老师们送上暖心服务,并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女性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增进了教工之间友谊的同时,传递了科学运动的理念,展现了运动之美,更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对运动健身的认识和重视程度,激励了全体女教职工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