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体育教研部 > 新闻动态

体育教研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字体大小T|T

2024年1月18日上午,体育教研部工作会议在城关校区综合训练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体育教研部党委书记雷寂主持。

李阳传达了学校2024年第一季度人文社科科研工作例会和人文社科类国家和教育部项目申报动员会精神。全面总结了体育教研部2023年社科工作,表示全体教师应该提高科研项目工作意识,做有组织的科研,针对项目提前谋划、及早准备。

杨发辉传达学校养老保险参保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023年年终绩效相关工作。

冯涛传达学校国际化工作会议精神,从指导思想、基本要求、主要目标、焦点任务和组织保障五个方面进行解读,并结合体育部实际安排相关工作。并汇报了体育教研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安排下一阶段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指出全体教职工应凝聚共识,准备好专家组实地检查教学材料,展示体育部教学实力,迎接校内专家组审核。

雷寂指出,2023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体育部领导班子团结务实进取、全体教职工不懈努力奋斗中高质量的完成了教学、科研、群体、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以更为饱满的工作状态,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

会上,推荐选举了兰州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推荐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选举了兰州大学工会第二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推荐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