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体育教研部 > 新闻动态

体育教研部在兰州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斩获桂冠

发布时间:2023-12-18   字体大小T|T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12月16、17日两天我校在城关校区新体育馆举办了了兰州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我部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我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在比赛中大家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产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比赛中每位运动员都努力拼搏,尽自己所能对待每一次的进攻与防守,在每一次成功得分后场上队员们都互相打气加油,而在每一次失误、失分后队员们都相互鼓励并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回合的进攻。

 此次比赛得到了体育教研部领导与全体教职工的一致支持,在赛前体育教研部便积极组织球队进行训练,比赛时体育教研部党委书记雷寂、体育教研部副主任李阳等领导悉数到场为运动健儿加油呐喊,体育教研部主任冯涛作为运动员参加比赛,在比赛中为队伍争得荣誉。

 体育教研部男子、女子组在决赛中都以2:0的总比分战胜对手,在比赛中体育教研部团结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已充分展现出来,大家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和友谊,并充分得到了对手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