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体育教研部 > 新闻动态

体育教研部召开迎接教育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6   字体大小T|T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10月26日上午,体育教研部在城关校区综合训练馆二楼会议室召开迎接教育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主任冯涛主持。

 冯涛详细传达学校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解读《兰州大学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强调学校关于迎评与自评工作相关要求。他指出本次审核评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内容,全面落实审核评估方针政策,根据学校迎评工作的整体要求及工作部署开展工作。并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体育教研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要求。他表示全体教师要认真研读方案内容,进一步推进落实2023年新修订的教学大纲中的内容,整理近年来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近三年的教学教案、评分标准、课外作业等相应材料。通过自评的过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补齐短板,以此次迎评工作为契机,推动体育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雷寂对体育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本科教育教学是高校工作的生命线,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对体育部本科教育教学能力水平的一次检验,全体教职工需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要求上来,通过迎评和自评工作,实现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的,确保体育部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